头发乱了实在找不到比较满意的Blog Server,试试Google的如何。
星期五, 四月 29, 2005
港产烂片,太多
看了一个"借兵",一个"瘦身",一个"异度空间"。前两个是冲着大飞去的,后一个是冲着哥哥去的。三个看完,让俺觉得都没啥新意。总之一句话,烂片一箩筐。三个一直的特点是宣传资料说的,又是悬念呀,又是惊悚,又是大牌明星呀。结果看过之后大失所望。刚看"借兵"的演员表,一看那么多熟人,以为蛮不错。什么黄浩然,宁静,刘兆铭,吴廷烨。俺是抱着看无间道的心情来看的,唉,浪费一晚上。在"瘦身"中大飞演技也实属一般。秋生哥的烂电影,这也不是第一个第二个了,幸好做好心理准备。可哥哥的谢幕作那么烂,的确对不住观众。实际也不是演的烂,实在是剧本烂,导演烂。本来就不复杂的情节,还故弄玄虚,结尾接开的谜底牵强附会。要说是荒诞剧,也要事先告诉人家嘛。反正港片这么烂也不是一天两天烂到这个档次的。炒作出一堆有名没名的 "明星",再拍一堆垃圾电影。弄不好再发个什么金像。唉,谁让我不张记性,以后再也不看麦子善导的电影了,一定不!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