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东单游泳馆这种正规的游泳池,站到池边,觉得泳道好长。虽然是游泳馆外是炎热的夏天,但游泳池里人不多,不像是小时候夏天去的陶然亭游泳池,露天的,人多得简直就是煮饺子。游泳馆的泳池是标准大小,而且有浪线分泳道,最两边的是浅水区,大概一米四左右,正适合我这样初学乍练的。深水区据说2米到2米4,乖乖,我下去肯定上不来了。虽说泳池中间几个泳道人不多,但浅水区人还是比较多的,看来不少像我这样的新手。迫不及待的下到池里,戴上泳镜,开始复习之前的成果。让自己惊奇的是居然前进的速度比在酒店快了些。而且戴上泳镜,在憋住气的情况下,可以把半个脑袋露出来。但是还是不能呼吸,因为嘴和鼻子还不能露到水面上。再看MM游的真让我羡慕,头可以露在水面上,象青蛙一样轻松,优雅的漂着。MM看我在水里扑腾了几下,立刻让我停下来,说我的动作实在不标准,得从基本漂浮练起。看来之前练的不正规,于是虚心求教。
TBD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